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岢岚县2022年教师节“园丁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9-12       大    中    小     

   

  9月10日上午,岢岚县2022年教师节“园丁杯”篮球友谊赛在岢岚四中圆满落幕。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志彦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由岢岚中学主办,岢岚县篮球协会、岢岚四中协办。赛事历时四天,共有7个代表队73名运动员参加,进行了12场比赛。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发扬公平竞争、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全县教育人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天的赛事,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岢岚中学代表队夺得第一名,岢岚县篮球协会代表队和翔宇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比赛还决出精神文明奖、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各1名。
  此次赛事在团圆与感恩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教体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对当前及今后全县教育工作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