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 | 岢岚县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1       大    中    小     

   

  乡村振兴 文明先行。为深入开展文化进基层,普及文化惠民工程,9月9日,岢岚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在广惠园社区,开展了一次“乡村振兴 文明先行”,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此次“送书下乡”活动,图书馆根据群众的需求,精挑细选了种养殖技术手册等实用性较强的书籍共计500余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群众介绍各类书籍,让“馆藏”图书资源走出图书馆,走到热爱阅读的群众身边。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基层文化的普及,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阅读方式,从而拓展了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职能,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同时也让志愿服务活动“落地开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