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岢岚县举行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22-09-21       大    中    小     

   

  9月16日,由中共岢岚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理论组承办的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竞赛内容包含了政策理论知识、科技常识、人文知识等方面,共有12支队伍通过初赛进入复赛,复赛中通过个人必答环节得分情况和双组抢答环节得分情况,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设有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在规定时间累计得分最高者获胜。最终县四大班子党工委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温泉乡代表队、财政金融系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教育系统代表队、农业系统代表队、宋家沟镇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分秒必争,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对选手们精彩的答题报以热烈掌声。
  通过知识竞赛,营造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加深了他们对党史、政策理论等知识的理解,升华了思想认识,今后他们将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岢岚县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力度,进一步丰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