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岢岚县举行2022年庆国庆迎重阳暨开启敬老月文体展示大会

 时间:2022-10-10       大    中    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8日上午,岢岚县举行2022年庆国庆迎重阳暨开启敬老月文体展示大会,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共庆祖国繁荣昌盛,共迎重阳佳节。
  此次展示大会由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由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县民间歌舞协会承办,来自全县的29支文体队伍参加活动。
  活动在威风、豪迈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精心编排,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盛装出场,表演精彩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多彩。鼓舞《中国范  中国美》,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歌舞表演《双脚踏上幸福路》、柔力球表演《中国范儿》、锅庄舞《金梅果洛》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美轮美奂、韵味十足,悠扬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婉转的歌声,展现了中老年朋友的精神风貌和亮丽风采,也为岢岚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各式节目引得现场掌声阵阵,观众对精彩的演出赞不绝口。参演人员用真挚的情感、欢乐的舞蹈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深祝福,最后在活动团队全体中老年朋友的舞蹈《祖国你好》中结束。
  演出之前还表彰了我县老年文体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以文体展示为载体庆祝国庆节、重阳节的方式,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而且传递了自强不息、文明和谐的正能量,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展示了岢岚中老年朋友的不凡风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