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岢岚中学第25届校园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2-10-10       大    中    小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昂扬的姿态、奋斗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上午,岢岚中学举办了第25届田径运动会。
  伴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全校师生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始建于1999年的岢岚中学威风锣鼓队,以恢宏的气势、铿锵的节奏和昂扬的豪情,舞出了岢中学子团结、奋进、热情、奔放的青春活力;“新时代舞动青春”震撼课间操,是岢岚中学“八大亮点”工程之一,同学们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都是青春对梦想的追求,也是学校对初心的渴望。随后,裁判员、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依次进入运动场。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本届运动会以“文明、进取、健康、希望”为主题,既是对学校立德树人和“五育并举”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体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各参赛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一次全面比拼。期间全体运动员将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