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 | 岢岚县应急管理局在管家庄村开展“入户遍访”慰问工作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为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民生福祉,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履行好包联单位帮扶责任,10月27日,岢岚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包联村岚漪镇管家庄村开展“入户遍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都要与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讲政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来源和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三类户”群众送上鲜奶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靠自己勤劳双手过上幸福生活。并表示应急管理局将常态化关注帮助他们,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今年以来,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常态化开展包联帮扶活动。先后投入帮扶资金75870元用于管家庄村村容村貌、安全饮水、新风超市、走访慰问等,极大地促进了管家庄村人居环境整体生活质量的提升。此外,他们还帮助农户销售价值55100元的农副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期间,应急管理局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