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 | 岢岚县委组织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11-23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落实帮扶责任,11月1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贾建宁带领组织部机关干部深入店坪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93户常住户送去白面、水果等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带去部机关党员干部的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贾建宁与脱贫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来源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配合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护,并鼓励他们要鼓足干劲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在店坪村委会,贾建宁仔细查看了驻村帮扶、收支测算等资料,并与“四支队伍”座谈交流。他强调,“四支队伍”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紧盯工作重点,按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要求,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政策宣传和产业发展等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组织建设、网格治理、发展集体经济,不断提升乡村治理能力;要把抓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基层干部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和重点人群管控,加强政策知识宣传,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好“无疫村”创建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