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应急局深入包联村开展冬季“大走访、大服务、大调研”活动

 时间:2022-12-15       大    中    小     

   12月8日,县应急局在管家庄村开展冬季“大走访、大服务、大调研”活动,倾听民困民需,解决实际问题,研究来年工作计划。
  “目前村民生活状态是怎么样的?”“村中收入情况如何?”“需要什么支持和帮助?”县应急局详细了解了管家庄村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效果、存在的问题,并与社区共同研究如何推进解决,一起讨论制定明年工作计划。双方表示,会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推动村(社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收尾,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力争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共同关心关爱群众,让群众舒心、安心过“两节”。
  期间,县应急局为管家庄村送去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围裙、地垫、收纳包等生活物资各500份。相关工作人员还深入村民赵平小、王闰平家中,实地了解群众工作生活情况,为群众普及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个人防护等知识,并指导群众消毒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嘱咐群众要做好安全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安心健康过“两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