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县委宣讲团在岢岚县农业系统党工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9       大    中    小     

    1月3日,县委宣讲团深入岢岚县农业系统党工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机关、走进基层,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宣讲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辅导。整个辅导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契合基层实际,对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专题宣讲,农业系统党工委全体干部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有了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要学原文、悟要义,深思践悟,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农业”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县农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