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暨“110”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13       大    中    小     

 

  岢岚县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暨“110”宣传活动

  旗帜领航催奋进,风劲扬帆正当时。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岢岚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暨“110宣传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政出席活动。

  上午9时许,县公安局全体民警整齐列队。随着一声令下,护旗队高擎警旗,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激昂的警歌声中,承载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民警向警旗敬礼。随后,全体民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民警对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上舟城广场开展以“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大力开展禁毒、反诈、防火、防盗等宣讲,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