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民政局召开清廉村居推进会

 时间:2023-05-08       大    中    小     

  5月6日,岢岚县民政局召开清廉村居推进会,分析研判清廉村居建设省级示范点申报资料,推进我县清廉村居建设。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及申报示范点乡镇、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各单位清廉村居创建资料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牢记全县清廉村居创建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县大局安排推进此项工作。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省级示范点建设要求准时上报资料。县局要不定期对各单位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开展督查督导,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会后,清廉村居专班组通过资料互审、互相学习,现场查漏补缺,整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规范了申报资料,为申报省级示范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