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举办第一届足球联赛

 时间:2023-05-11       大    中    小     

  

  5月8日,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第一届足球联赛开幕。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董汉宝,人武部政委郭峰伟出席活动。县教科局负责人和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迎着火红的朝阳,伴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足球小运动员庄严宣誓,表示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员裁决,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发扬团结有爱精神,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郭峰伟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命名以来的首届联赛,希望所有参与校园足球竞赛的老师、同学大力弘扬体育精神,挥洒汗水、奋勇拼搏,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战术水平,进一步擦亮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的足球特色品牌,真正展现中国少年的综合素养。

 

  董汉宝代表县人武部向学校捐赠足球和球衣等足球装备,宣布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第一届足球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期间,董汉宝、郭峰伟等还与全校师生共同欣赏同学们带来的足球操表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