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仰峤幼儿园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5-11       大    中    小     

  

  春天照亮激情的色彩,五月张扬奔跑的身影。沐浴着春日温暖的阳光,5月9日,仰峤幼儿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今年的运动会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目的是为了让幼儿感受到党的温暖,体验运动的快乐,萌发竞争意识,锻炼坚强的毅力,在体育运动和游戏角逐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感受快乐。 

 

  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运动员们以班级为单位,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进入操场。迎着初升的朝阳,孩子们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在稚嫩而坚定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分年级团体操表演《向阳花开》、《少年中国梦》、《爱我中华》各具特色,小朋友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彩色花朵,伴着动感的旋律不断变换队形,每一个动作都充满朝气与活力。拔河比赛中,孩子们摆好姿势,交错而站向后倾,双手紧紧握住绳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向后拉,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幼儿园。

  本次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但可以锻炼孩子们的身体,增强孩子们的意志,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老师和孩子、孩子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通过参与游戏和体育竞技,让爱伴随孩子们快乐成长,让孩子们有一个美好的童年记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