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蒙蒙幼稚园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亲子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5-15       大    中    小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踏着春天的脚步,蒙蒙幼稚园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孩子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本届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既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快乐中成长,又促进了亲子关系。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小小运动健儿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踏着稳健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笑容,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步入会场,接受大家的检阅。教师跳绳表演把小朋友们带入运动会的气氛 ,孩子们各个整装待发,跃跃欲试。大班篮球操表演动感十足;一分钟跳绳比赛、一分钟拍篮球比赛,孩子们个个铆足劲,争取在一分钟内创造更好成绩;中班骑车表演和体能大循环中,孩子们严格遵守规则,秩序井然通过各种障碍物,体现出很强的拼搏精神和超越年龄的规则意识。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各班级教师针对不同年龄的幼儿,精心设计了适宜的亲子游戏,最大程度地调动孩子们和家长们参与的积极性。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赛龙舟、母鸡下蛋、猪八戒背媳妇等各个亲子游戏中。场上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个个振奋精神,顽强拼搏、挑战极限,比出风采,超越自我;场下的家长和孩子们欢呼雀跃、呐喊助威,尖叫声不绝于耳,整个运动场洋溢着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气氛。

    

  运动会为在各类竞技比赛中成绩优异的小朋友和为运动会精心付出的老师们颁发了奖项。

  

  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孩子们都意犹未尽。本次亲子运动会为家长和幼儿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运动氛围,在增强幼儿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了幼儿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达到了心智与体质共同发展的目的,更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