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双拥共建 | 立功喜报送到家 军民共建暖人心

 时间:2023-05-15       大    中    小     

  

  5月11日上午,由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董汉宝,县人武部政委郭峰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组成的送喜报小组为我县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鹏飞、石利强、王瑞、贾晓宇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家属和军人共享荣耀和喜悦。县委副书记赵超一同为辖区内立功军人送喜报。
 

 

  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在群众赞许的目光下,董汉宝、郭峰伟一行来到立功军人家中,为家属披绶带,佩戴大红花,送上喜报和奖励金。赵超还为石利强家属送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

  

  董汉宝一行与立功军人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和孩子入伍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鼓励他们照顾好家庭和身体,一如既往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让孩子无后顾之忧,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立功军人王瑞刚好探亲在家,董汉宝一行对他荣立三等功表示祝贺,鼓励他在部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每一张喜报都是军人成长进步的见证,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折射着军人职业的荣光。此次为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为军属带来了尊崇感、荣誉感,在全县继续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必将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谱写人生华彩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