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协开展“助力开发区建设 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15       大    中    小     

  

  5月12日,岢岚县政协开展“助力开发区建设,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了解开发区建设现状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县政协主席岳永福,副主席李德生、苗小青、杨雨帆及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共25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东莞市能源研究山西分院、电子信息产业园、忻州格林贝斯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忻州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航天科技产业园,了解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和各企业投资金额、生产工艺、市场销售等方面。

 

  岳永福表示,开发区建设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对促进体制改革、改善投资环境、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开放型经济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相关调研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县关于开发区发展建设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深入展开调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调研多思考、多了解、多宣传开发区建设工作,切实把调研活动作为委员履职尽责、积极献计献策的有力抓手,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推动岢岚经济高质量发展。

 

  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鹏德,常务副主任高志彦,副主任杨继明参与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