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2023年教育系统“清廉杯”校际篮球教学联赛开赛

 时间:2023-05-16       大    中    小     

  5月15日,岢岚县2023年教育系统“清廉杯”校际篮球教学联赛开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出席开幕仪式。本次活动由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县教育科技局主办,县职业中学校承办,岢岚中学、岢岚三中、岢岚四中、东街示范小学、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协办。 

  开幕仪式上,伴随着热烈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运动员有序入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王蕾宣布联赛正式开幕。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拉开了赛事帷幕,双方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神采奕奕,攻防之间尽显篮球运动的魅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教职工和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联赛将从5月15日持续到5月20日,历时6天,来自岢岚中学、岢岚三中、岢岚四中、职业中学、东街示范小学、西街实验小学、教育科技局机关、桃园昇八一爱民学校、岢岚二中、岚漪学区等单位的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八支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