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街实验小学举行“童心永向党 舞动新时代”体操比赛

 时间:2023-05-20       大    中    小     

  5月18日下午,西街实验小学举行“童心永向党 舞动新时代”体操比赛,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活跃校园文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夏日的阳光热烈奔放,操场上一派紧张欢乐的景象。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和动感的节奏,同学们穿着整齐,系着鲜艳的红领巾,踏着轻快的步子迎面走来……期待已久的体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列队出场,指挥员声音洪亮,指挥得当,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挥臂,踢腿,拍手、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协调连贯,精神饱满,韵律优美。他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展现了热情欢快、充满自信的新时代少年形象。评委老师则从进场秩序、队形队列、服装统一、完成动作、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评分,经过激烈角逐,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奖项将在六一儿童节颁发。  

  西街实验小学一直以来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为宗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此次广播体操比赛,让学生们在比赛中学会团结协作,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也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效的一次深度检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