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老促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3-05-30       大    中    小     

  5月26日,岢岚县老促会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老促会会长曾桂花主持,会议特邀岢岚县农口退干党总支书记张文翰作专题讲座,省老促会会员单位岢岚县暖神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奋勇及老干部旗袍艺术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文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曾桂花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体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从整体到局部、从理论到实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承岢岚红色文化有机结合,通过广场文化、街头文艺、社区活动等多种形式宣传,进一步激发老区人民自强不息、建设老区的内生动力,在全社会形成不忘老区、支持老区,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此次专题学习,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学在持续、悟在心里、干在实处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革命老区岢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老促会成员单位党员还观看了由我县推荐、在2022年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荣获二等奖的《山顶上的党支部》专题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