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科协、教科局联合开展“点亮精神火炬 科技筑梦未来”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5-30       大    中    小     

  5月29日下午,县科协、县教育科技局联合在桃园昇实验小学开展以“点亮精神火炬 科技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科普进校园活动,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教兴国战略,在全社会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活动通过开展科普体验、科普讲堂,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进行机器人展示,激发青少年的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 

  此次科普活动的开展,是对学校师生及全社会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充分动员。倡导学校科技教师要经常组织学生进行科普体验,结合素质教育开展系列活动,锻炼孩子们的动脑、动手能力,磨炼他们的意志和毅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