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七一”献礼】县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暨“二青会” 安保誓师大会和辅警着装仪式

 时间:2019-07-05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网 日期:2019-07-02   责任编辑:赵文君

  本网讯 7月1日晨,舟城岢岚碧空如洗,空气清新宜人,公园里、街道上到处是晨练的人们。6时30分,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岢岚县公安局隆重举行“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暨“二青会”安保誓师大会和辅警着装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宏星出席仪式并讲话。

 

 

  青翠的南山脚下,岢岚县公安局几个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局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辅警院内整齐列队。孟宏星与公安局班子成员为辅警代表发放着装。公安局全体民警和辅警整齐列队,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献身公安事业、献身共产主义的决心,坚定的入警誓词回荡在仪式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升旗仪式上,三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辅警以饱满的热情向国旗致以庄严的敬礼。 

 

 

  孟宏星勉励广大辅警要端正心态,不妄自菲薄;要加强学习,不随波逐流;要脚踏实地,把本职工作干好;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要珍惜岗位,争做优秀,与大家一道携起手来,凝心聚力,为社会稳定,人民安宁汇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孟宏星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二青会火炬传递也即将在我县举行,安保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要凝聚思想共识,周密组织部署,强化工作措施,严明工作纪律,以最强的担当诠释忠诚,以最硬的肩膀担当平安,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打赢“二青会”及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孟宏星宣布岢岚县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二青会”安保工作正式启动,数十辆警用车辆警灯闪烁,整装待发,数百名民警、辅警登车出发,以昂扬的姿态开启了崭新的一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