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市长郑连生在岢岚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10       大    中    小     

 

  

  7月9日上午,市长郑连生深入岢岚县,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银培秀、副县长梁军一同调研。

  大涧乡沙麻沟村富硒蛋鸡养殖项目是结合整村搬迁和整沟治理工作,规划实施的集养殖、销售、有机肥生产于一体的循环发展项目,目前基础工程已完成。郑连生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技术支撑、市场开拓及未来发展构想等情况,询问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建议企业把前期筹备工作做得再扎实一些,具体环节再细化一些,进一步优化运营模式,确保早日建成,建成即能运行、赢利。

  大涧乡吴家庄生态农业示范园是在原吴家庄建设基础上,打造的集农业观光、乡村旅游、文化休闲、购物娱乐、生态康养于一体的田园综合示范项目。郑连生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规划、投资、建设、配套设施及服务群体等情况,认真了解经营现状,建议企业要充分用好区位条件和资源优势,积极谋划项目近期建设、远期运营思路,在创新体制机制、定期研判分析、持续导入人流、后续管理可持续上下功夫,努力探索多元化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以规模化实现效益化,将农业示范园做强做优,引领农业发展新业态。

  山西立源皮具有限公司扶贫产业园区是我县今年引进的劳动密集型转型项目之一。郑连生详细听取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建设内容、工程进展等情况后,要求相关负责人创新办法举措,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用好扶贫产业项目多项政策支持,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扩规模、保就业、促增收提供支撑,助力地方提升脱贫质效,实现经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

  在融媒体大数据中心,郑连生详细了解了中心平台建设、运维、软硬件部署、互联互通、传播效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后期发展,观看了城市运行专题模块、可视化指挥平台等系统演示。他要求,要以数据需求为导向,依托互联网技术,整合信息资源,不断探索、完善大数据基础平台功能,拓展大数据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应用范围和规模,切实建好、管好、用好大数据平台,发挥其在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更大作用和更高效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