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领导小组召开第97次专题会议

 时间:2019-07-23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网 日期:2019-07-23 责任编辑:赵文君

 

  7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领导小组第97次专题会议,强调要聚焦第三季度年度任务达标攻坚专项行动,继续保持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奋斗状态,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贾玉春、张志峰、陈贵文、岳保和等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正处于最为关键时期,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始终是全县的重中之重、坚中之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聚焦一线,全员参战,坚持“四个不摘”,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天天到现场狠抓问题整改,在脱贫攻坚大排查“回头看”基础上,分类建立“问题+措施+责任人+解决结果”的工作台账,积极开展对标达标行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每一项政策,完成好年度每一项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任务;要坚决防止麻痹大意、松懈滑坡,始终保持一鼓作气、善作善成的工作状态,持续营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工作的强劲态势,紧紧抓住易返贫人口等薄弱环节,主动担当,苦干实干,扎扎实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会议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上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和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脱贫攻坚工作及解决问题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本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重点工作,随机抽查听取部分乡镇、单位上周脱贫攻坚解决问题的情况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