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天天到现场 | 王志东一线指导基层党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及三季度脱贫达标攻坚行动

 时间:2019-07-26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网 日期:2019-07-25  责任编辑:赵文君

 

  本网讯 按照“天天到现场”安排,7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深入大涧乡掌头村、下五井村、小涧村,现场办公,指导推进基层党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三季度脱贫达标攻坚行动。

  每到一村,王志东实地查看脱贫攻坚一户一档及党建工作会议记录等,与驻村工作队、包村乡干部、村两委座谈交流,仔细询问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及今年生产生活诉求,详细了解各村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创建红旗党支部、流动党员管理及后备党员培养等基层党建工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三季度脱贫达标攻坚行动进展等情况。

  王志东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基石。农村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新时代红旗党支部创建和每月固定主题党日等活动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着力提升素质和能力,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民生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关键环节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用榜样的力量去感染群众、带动群众、温暖群众,让农村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乡村两级干部要力戒慵懒散,盯紧“两不愁三保障”,坚决防止松懈滑坡,持续发力三季度脱贫达标攻坚行动,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折不扣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