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就贯彻落实市重点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5月7日,在收听收看全市重点工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岢岚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出席会议并对我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调度推动。副县长张国莲,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财政局局长李新旺出席会议,县相关部门、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单位及县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明光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支撑,岢岚县要在大抓项目、特抓项目上下功夫,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项目建设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促进岢岚县更好更快的发展。抓好项目建设要做好项目谋划,深刻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高项目储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强化我县项目储备量。要扩大招商引资,立足我县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实际,深入挖掘项目发展优势,力促谋划项目签约,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和争取投资的力度,坚持项目引进来走出去并重,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严格按照重点工程项目总指挥部工作机制,抓实抓细项目管理,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把关相关上报数据,及时公示和通报项目建设情况。要做好项目规划,守好项目建设的指标底线,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达到并超过;加强能耗双控管理,做好能耗指标申请工作,保障项目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