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调度和培训会精神

 时间:2022-05-23       大    中    小     

 

  5月13日,岢岚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调度和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并作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各乡(镇)及县应急管理局、工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岢岚分会场参加。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的氛围。要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与我县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统筹起来,协调推进、统一考核;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迅速开展督查工作,每月督导检查时间原则上不少于两周。各行业领域牵头部门要成立专项督查组,对涉及到的单位、企业要严格进行督查检查,真正做到全覆盖、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坚决跟踪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