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尾矿库安全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并部署八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12       大    中    小     

   

  8月7日,岢岚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尾矿库安全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八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作具体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市尾矿库安全治理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按照全市推进会议工作安排,对我县尾矿库安全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一一排查整治,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把防汛作为当前的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警醒,从气象预警、信息传达、应急处置等多方面协调配合,做到早预警、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最大程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损失;要主动排查,提前排查,及时整改,消除风险隐患,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守好安全底线。要加强非煤矿山领域安全治理,特别是废弃矿坑要标明安全标识,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因误入矿区产生的安全事故。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治理,重点关注学生道路交通安全,通过家庭、学校、社区、机关共同努力,确保学生暑期安全。县应急局要加强统筹调度,完善优化各类应急预案,督促问题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队伍和高效的管理水平维护全县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