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岳保和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9-21       大    中    小     

   

  9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保和带队深入城区部分点位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县创文办、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岳保和一行先后深入西街实验小学、御福客宾馆、文体广场、崇德西街等点位,就创建工作中的学校心理健康辅导室、创建氛围、墙面整洁度、消防安全、酒店公益广告设置、投诉处理机制、食品安全、环境卫生、道路维护、商铺门前“三包”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岳保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细节入手,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短板,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抓好相关点位整改,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向好发展。要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不断夯实创建群众基础,提升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凝聚起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