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军民共建鱼水情 义诊送药送健康 县卫健体局联合驻地部队医院开展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专家义诊活动

 时间:2022-09-21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切实为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9月16日,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联合驻地部队医院在广惠园社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专家义诊活动。
  一大早,广惠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前小广场上就排起了长队,听闻军医专家们来到了家门口,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本次义诊活动设置呼吸内科、神经外科、普外科、麻醉疼痛、皮肤科、肾内科、口腔科、五官科、妇科、药械科等十余个专业科系。军医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解难答疑,认真听取群众对病痛症状的讲述,仔细为他们检查,针对不同疾病和个体差异,给出合理的检查和治疗建议并开具处方,现场送药。同时,还为大家普及了慢性疾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做到诊病与防病相结合。
  本次义诊接受就诊人数378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5000余册,免费赠送价值5万元的药物180余种。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质量、高水平的优质医疗服务,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进一步营造了军民鱼水情的和谐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