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与中国航天集团线上航天项目对接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2-09-21       大    中    小     

   

  9月16日,岢岚县与中国航天集团线上项目对接汇报会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项目联建办主任张香兰,县委书记孟宏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鹏德,经开区顾问任守福,常务副主任高志彦,副主任杨继明、李新旺及北京九合正中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团队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北京九合正中建筑设计事务所负责人从背景与机遇分析、定位、规划等方面介绍航天科技项目策划方案,并简要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岢岚航天科技产业园项目负责人汇报产业园规划和方案设计情况;与会人员就航天科技项目合作事宜、项目策划方案完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孟宏斌对北京九合正中建筑设计事务所的航天科技项目策划方案给予肯定。他指出,项目策划方案既符合当前军民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又是岢岚发展的实际需要,推动航天科技项目正逢其时。岢岚县是全国双拥模范县城、全国平安县城、国家卫生城市,又是革命老区、国防要县,拥有省级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下一步双方结合各自实际,立足长远,着眼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明确合作方向,细化策划方案,在航天科技项目规划中融入更多岢岚元素,彰显地方特色。并表示,将加大与企业的对接力度,全力配合,真诚地为航天科技项目实施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推动项目落地。
  张香兰对岢岚的营商环境、宜居生态和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她表示,双方发展目标一致,愿与岢岚积极对接交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合作共赢,共谋合作发展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