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抓落实 | 岳永福在温泉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21       大    中    小     

   

  9月2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岳永福深入包联乡温泉乡调研指导水毁桥涵灾后重建工作并参加2022年温泉乡前三季度工作专题会议。
  在温泉乡咸康村河段水毁桥涵重建项目现场,岳永福一行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听取相关单位灾后重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重建情况、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专题会上,岳永福听取了温泉乡前三季度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疫情防控、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温泉乡当前重点工作,岳永福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基层干部要深刻把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大意义,加强政策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勤于思考,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实现更大提升。二要理清思路。要结合村情实际和特点,着力挖掘和盘活乡村资源,瞄准主导产业和发展优势,因村治理,精准施策,持续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三要抓住重点。要聚焦目标任务,围绕工作重点,建立工作台账,着力做好灾后重建、抓党建促基层能力提升、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四要办好实事。乡、村两级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在保证工程质量、保障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加快水毁路段、桥涵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灾后重建工作任务。五要抓出亮点。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突出解决好温泉乡群众的保秋收、信访、交通安全等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