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抓落实 | 岢岚县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21       大    中    小     

   

  9月2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岢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具体安排。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财政局局长李新旺出席会议,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明光指出,医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医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要强化使命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加快改革步伐,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医改工作要求,紧扣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科学制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有序推进医改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深化疾控体系改革,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守护好人民的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