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群系统党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11月4日,党群系统党工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深刻领会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六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省市和我县工作部署要求等方面,由党工委书记进行了全面解读辅导,并对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指导和具体安排。
  广大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联系工作实际,结合我县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在全方位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付诸行动、建功立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