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贾建宁主持召开青年人才暨流动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了解在岢高校毕业生、青年流动党员就业创业的现状与需求,加大人才回引力度,激活乡村振兴人才“引擎”,11月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主持召开岢岚县青年人才暨流动党员座谈会。县流动人才党支部书记、人才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在岢高校毕业生党员、青年流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前,贾建宁详细了解在岢高校毕业生党员、青年流动党员的家庭状况、学业情况、当前现状等,并深入一名青年党员工作地现场进行深入细致调研,为召开座谈会做足准备。
  会上,高校毕业生党员、青年流动党员代表围绕各自专业经历,“谈见闻、谈规划、谈困难、谈挫折”,贾建宁就青年党员提出的困难困惑和未来规划“一对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全面介绍了当前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电商经济、岢岚发展环境等县情大背景,宣传了岢岚县为“招才引智”出台的优惠政策,为青年人才党员搭建了一个信息互通、交流互鉴、提振信心的平台。整场会议真诚又欢快。
  贾建宁表示,岢岚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发展前景可期。青年人才党员要“鸿鹄不坠青云志”,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青年大学生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可以“好高骛远”,但要有所收敛;既要有理想,也要重现实。人生志向要积极,学会接受挫折困难,敞开心扉、迎难而上;要“腹有诗书气自华”,做一个有能力的人。要深研专业,同时要注重与实际相结合。要拥有多块“敲门砖”,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拿到手,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要广辟学业,既要向书本学,也要向时势政策学、躬身向实践学,要在参与岢岚经济社会发展行业发展中学,不断充电充实,在接触社会中历练提升。要“不待扬鞭自奋蹄”,做一个有责任的人。秉持“岢岚人建设岢岚城,岢岚人热爱城”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护岢岚、建设岢岚、发展岢岚。追求自己热爱的,不轻言放弃,积极参与到岢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投身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来,积极为党组织工作,展现青年党员踔厉奋发的风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