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并作具体工作安排

日期: 2022-12-01 来源:

  

  11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就安全生产“两个行动”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做具体安排。县领导严华、王蕾、陈有明、张国莲、任政、杨继明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安委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生产单位要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扛牢责任,从严落实各项制度规定,以更大决心、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生产单位,一要全面自查。严格对照相关标准规范,系统扎实排查各自领域潜在的风险隐患,逐条逐项、标本兼治抓好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要突出重点。结合我县实际和季节规律,紧盯看牢森林草原、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要压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加强监管督查,倒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筑牢齐抓共管的安全防线。四要做好统筹。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做好安全工作想办法、出实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为经济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