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孟宏斌与胡煜、赵磊就岢岚航天科技产业项目对接座谈

 时间:2023-03-07       大    中    小     

  3月5日、6日,岢岚县分别与中科星图测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就航天科技产业项目进行对接座谈,县委书记孟宏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科星图测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煜,中科星图测控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高娟,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磊等出席座谈。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鹏德,开发区顾问任守福,常务副主任高志彦,副主任杨继明、李新旺及开发区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孟宏斌介绍了岢岚县基本情况和航天产业发展基础。高娟就中科星图测控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概况、研发基础、产品设计、发展现状与岢岚航天科技产业园关联内容、项目初步规划进行简要介绍。赵磊就意向项目规划设计与落地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孟宏斌指出,航天产业是岢岚县“十四五”规划中加快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重点产业,我县县委、县政府有意愿、有信心、有行动强力推动航天产业落地起步。一是诚心赢得合作。结合我县航天产业发展规划,深度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以最大的诚意做好项目落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二是真心服务落地。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真心实意为项目落地和长远发展创造环境、解决问题、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实质性开展。三是倾心助推发展。以打造岢岚特色名牌产业为目标,既抓好当前具体项目的落地,又谋划好深度合作,在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构建起岢岚航天产业发展综合体。实现推动科技创新,开展科普教育、服务部队、支持国防多赢局面,为岢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