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29       大    中    小     

  

  3月28日,岢岚县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市委、县委安排部署,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安排部署当前具体工作。县委副书记、高家会乡党委书记赵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富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新,副县长梁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乡村治理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清廉岢岚的具体行动。全体参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要求,认真开展全面精准摸底排查,按照时间节点,深化整改提升治理,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并以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监督,抓实“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积极推进清廉村居建设,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任务,加快农村集体“三资” 监管平台、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建设和数据录入,建立健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制度,针对前期专项整治工作中查找的问题,对照底数、制度、问题“三清单”,坚决彻底抓好整改,切实提升农村“三资”管理水平,助力乡村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护林防火,春耕备耕等工作作具体安排。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纪检书记、三资会计,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