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县(乡)复审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03-29       大    中    小     

 


  3月28日,岢岚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县(乡)复审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保和主持会议。副县长张国莲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张明光对近年来我县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乡)是一项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造福社会民生、合乎群众意愿的民心工程。各相关乡(镇)、部门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做好国卫成果巩固工作的责任感。国家卫生县城的金字招牌来之不易,要站在讲政治、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带着政治责任、带着使命担当、带着岢岚情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实战准备,抓实抓细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要集中精力,狠抓重点,坚决打赢国卫复审战。加大舆论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国卫成果巩固的浓厚氛围。严格对标复审考评标准和任务分解,聚焦重点区域,进一步提升服务,提高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奋力拓展保卫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新常态。要强化组织抓落实,强化协同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强化机制抓落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构建起纵横交错、上下互动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通过复审,并以此为契机,优化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国卫成果更长久地惠及广大群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