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收听收看全省招商引资视频会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时间:2023-04-14       大    中    小     

  

  4月1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招商引资视频会议后,县委书记孟宏斌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张明光、刘会平、赵超、岳永福、刘鹏德、岳保和、王福平、王蕾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站位、抢抓机遇,积极参与招商,全力服务招商,主动配合招商,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理清思路,紧盯重点领域抓招商。立足全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锁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抓好上下游产业的延链补链项目招商;强化以商招商,支持“链主”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招商,做大做强产业集群,促进招商引资大提升。要强化保障,优化招商服务提质量。积极而为、靠前服务,全力打通项目落地中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堵点痛点难点,持续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招得进、落得下、实施好。要压实责任,提升招商实效促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压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细化推进措施,营造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人人都是招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以招商工作实效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