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周宁深入煤炭物流企业调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3-05-29       大    中    小     

  5月25日、26日,副县长周宁深入煤炭物流企业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指导推进全县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25日,周宁先后来到山西鑫隆源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塘集运站、山西焦煤山煤国际安塘发运站、岢岚福耀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山西岢岚万达煤炭集运有限公司等煤炭运销企业,调研封闭煤棚建设工作。在各企业施工现场,周宁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效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建成后的储煤情况,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在保障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煤棚建设进度,制定工程进度责任清单,严格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26日,周宁主持召开全县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周宁强调,各企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形势,算好发展账、安全账、环保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封闭式煤棚建设进度,坚决守牢生态环境领域安全底线。相关部门要加快污水处理厂扩容、入河排口整治、污水管网改造,切实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效果,确保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法监管,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推动全县生态环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