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王福平深入部分企业、卡口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4-03-20 来源:
  3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深入部分企业、卡口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王福平先后深入山西晋西北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岢岚分公司、红黄蓝亲子乐园、御福客商务酒店、山西晋兴奥隆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走进办公区域、仓储库房等处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企业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整治等有关情况。 

  王福平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定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信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自查自纠,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鸡儿焉、口子村护林防火卡口,王福平与执勤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巡山护林、火源管控等情况。他强调,清明前后是火灾易发高发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执勤人员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思想,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大巡护力度,做到火源不入林、火种不进山,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屏障。同时,要积极做好护林防火宣传引导,广泛普及森林防灭火常识和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