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阳坪乡围绕“如何破除慵懒散漫问题”展开大讨论

 时间:2019-03-13       大    中    小     

 

 

3月4日下午,按照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组的安排,阳坪乡就“如何破除慵懒散漫问题”开展大讨论专项会议。乡长张志强及全体乡干部参加了会议并各自做了发言。

会上,张志强乡长强调:要深刻领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相关会议精神,立足阳坪乡实际情况,结合现实存在问题,提一些有针对性的,可行性强的建议意见,为阳坪乡的改革创新发展献策献力。随后,乡主任科员张俊平围绕“加强管理、规范行为、厉行节约”做了“如何破除慵懒散漫问题”的专题讨论并领学了刘桂珍同志先进事迹。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制度是高效工作的强力保障。根据会议安排,全体乡干部积极发言,结合当下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诊脉出方,献计献策,最终形成并通过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从根本上为阳坪乡的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学习刘桂珍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并向全体乡干部传递了“向榜样看齐,敢作为、有担当,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