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天天到现场 | 王福平带队调研“两下两进两拆三严禁”整治行动

 时间:2019-07-19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网 日期:2019-07-19  责任编辑:赵文君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城市管理精细化,提升城市品质,7月18日上午,副县长王福平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爱卫办、整治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芦阳书院停车场、道门街道门街市场、居仁街居仁街市场、岚漪国际停车场等公共场所,就“两下两进两拆三严禁”整治行动进行调研。

  在芦阳书院停车场,看到车主都能自觉遵守停车标志、标线,在划定的停车位内按道路顺行方向停车,王福平希望各位车主能继续遵守停车秩序,共同维护良好停车环境。针对农贸市场附近电线外露、游街商贩占道经营、“牛皮癣”小广告随处可见等不文明行为,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清理或联系相关部门商讨解决。对于机动车随意停放的现象,交警部门现场罚款并进行宣传教育。

  王福平强调,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等多种平台,动员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投入到整治活动中来,营造全民参与整治的良好氛围;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组织力量对“2223”整治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大起底,针对不同问题,分门别类登记造册,建立整改任务台账;要拿出持之以恒的工作状态,加强巡察检查,不断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此次“2223”整治行动集中对县城城区“两下”(电线下地、广告下墙)、“两进”(车辆进库进位)、“两拆”(拆除违建、围挡(围墙))、“三严禁”(严禁随地吐痰、严禁乱扔垃圾、严禁违规养犬)等内容采取“政府协调,单位负责”的办法,分宣传发动、调查摸底、集中整治、建章立制等四个阶段开展进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