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岳保和指导深入高家会、神堂坪推进健康扶贫“双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26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网 日期:2019-07-25  责任编辑:赵文君

 

  本网讯 7月24日上午,副县长岳保和深入高家会乡后会村、神堂坪乡康家会村,现场指导推进周三健康扶贫“双服务”活动。县卫健局、医疗服务工作人员参加。

  在村卫生室,岳保和详细了解环境卫生管理情况、健康扶贫“双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医疗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并就日常保健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随后,岳保和跟随入户医疗人员来到患有糖尿病的张环环家中,询问患者身体状况和日常饮食结构、用药、现阶段病情控制情况,鼓励老人保持积极心态,日常注意养成健康的作息和饮食习惯,促进病情不断好转。岳保和现场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尽最大努力为患者提供方便,指导患者及时去相关医院检查就诊,确保病人得到及时、合理的治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