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岳保和现场指导三井镇国家卫生乡镇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21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8月15日下午,副县长岳保和深入三井镇检查指导国家卫生乡镇建设工作。要求,三井镇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卫生乡镇建设标准,在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群众文明素养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 

  岳保和一行查看了三井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对村内卫生死角清洁,大街小巷和家庭庭院环境卫生保持,公共卫生间、公共浴室、中心卫生院污水处理站投入使用情况,旱厕改造进度,沿街门店环境卫生、持证情况等进行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岳保和要求,三井镇和各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这个全面改善乡村人居环境的重大机遇,运用好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积累的丰富经验,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分类细化建设内容,全面掌握创建的盲区死角,集中力量攻克重点、难点问题,做到心要细、功要足,一次性抓到底、抓到位。要在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污水处理,保障食品安全、饮水卫生,加快农村改厕全覆盖,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方面下功夫,确保达标达效。要强化宣传引导,逐步改变群众卫生习惯、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动员群众人人参与创建,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建设环境优美、卫生清洁、生态宜居的美丽村镇。 

    

  

  文:郭丽红 

  图:王文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