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梁军现场指导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时间:2019-11-05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11月4日,副县长梁军深入高家会乡,通过查阅资料,交流询问等方式,了解上周省委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督导反馈情况,现场指导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梁军仔细查阅户档资料和帮扶措施采集表,询问了解第四季度动态调整新识别和贫困人口自然变更、脱贫退出、脱贫人口“回头看”及今年计划脱贫情况,重点了解上周省委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督导反馈情况。要求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排查各村户资料有无更新不及时,填写不规范、不完善问题,重点做好脱贫人口退出流程各项资料、帮扶措施、收支测算等内容的填写,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帮扶措施录入系统工作,确保资料各项内容真实准确,全面规范,无逻辑错误。同时要建立工作台账,真实反映整改过程,全面体现整改成效,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梁军还深入尚晋家居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工艺流程,原材料购买渠道、保存条件等,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当前存在困难的介绍,帮助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厂房规划建设等问题。 

    

  

  文:康   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