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 开好局 谋新篇——阳坪乡扎实开展“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行动

 时间:2022-02-25       大    中    小     

  新年伊始,阳坪乡提前谋划,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推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走向深入,为阳坪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谋好篇,展现奋发有为新气象。

  动员部署。一年之计在于春,年后上班第一天,阳坪乡立即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就如何开展主题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任务分解,25项主题行动任务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人、完成时限。各村也同时立即进行了安排部署。

  精心学习。乡机关和各村都制定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学习计划,以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就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切实领会主题行动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和精神上来。

  深入调研。10个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主抓工作和预期成效。同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群众等形式,大力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目前,已征集针对阳坪乡产业就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的“金点子”25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