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广惠园社区举行2022年上半年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

 时间:2022-08-12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继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使“星级文明户”评选成为建设“美丽社区”、“文明家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实践,8月10日,广惠园社区举办了2022年上半年“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
  从今年4月开始,广惠园社区组织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上半年累计共评选出星级文明户91户,其中星级文明示范户1户,十星级文明户2户,九星级文明户6户,八星级文明户17户,七星级文明户26户,六星级文明户39户。会上,广惠园社区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向受表彰的优秀文明户颁发了“星级文明户”荣誉证书和奖品。
  受到表彰的“星级文明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乡风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用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广惠园社区每家每户向上向善,家家户户争取达到“十星级”,为提升岢岚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