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西城社区开展中元节“移风易俗 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24       大    中    小     

   

  在中元节这天,为弘扬传统文化,引导居民“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科学的文明祭祀方式,8月12日下午,西城社区开展中元节“移风易俗 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西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开展讲座和发放《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文明祭祀、安全环保、科学祭祀、节俭祭祀等内容,积极宣传保护环境、低碳祭祀的理念,倡导大家采取文明祭祀方式表达对逝者的哀悼思念之情,形成文明祭祀新风尚。
  此次活动,进一步转变居民祭祀观念,提倡居民文明缅怀,共同携手爱护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告别陋习的先行者、文明祭祀的带头人,树立祭扫新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