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捐赠爱心书包 情暖乡村学子——广惠园社区携手立源皮具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2-08-24       大    中    小     

   

  为营造关心人才、尊重人才、支持人才和爱学、勤学、好学、比学的浓厚氛围,8月17日下午,岚漪镇广惠园社区携手立源皮具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捐赠爱心书包 情暖乡村学子”的“金秋助学”活动。
  活动中,广惠园社区负责人、立源皮具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发言,并为社区内今年考入二本B类以上院校的52名大学生发放爱心书包。
  广惠园社区负责人在发言中对立源皮具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彰显担当、传递温暖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学子心怀感恩,励志学习,增长本领,锤炼品格修养,争做栋梁之才。
  立源皮具有限公司代表感谢县委、县政府以及社区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积极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继续竭尽所能为社区贡献力量,祝全体同学学业顺利、学有所成,成为国家需要的时代新人。
  学生们表示,要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永葆进取之心,努力汲取知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本页